【恋与】【男神x你】女朋友是写手是什么体验

神经病预警
我流女主
洛洛梗源于自身
一切OK?走你





李泽言
她有一次要给我作报告,我正好在开会,就要她在办公室坐着等我。
等我走进来的时候,她突然看着我亮眼放光,我以为我今天这套西装特别帅气,还想着让魏谦多给我买几套差不多的,她扑上来拉着我的手说:
“泽言泽言,你再走一遍好不好,我最近正好在写一篇文,里面有一段要写一位总裁去参加宴会走进大厅的描写,刚刚我觉得你走的很符合我的想像,你再走一遍好吗?”
                       ——《????????》《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华锐的注资申请不想要了?》


周棋洛
有一次我看到她蹲在垃圾桶旁边,手中捏着我刚吃完的薯片包装袋,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我还以为她生气我吃独食,正准备上去哄她,她招招手让我过来,一脸认真的问我:
“洛洛你仔细听,捏薯片包装袋的声音该怎么形容?我写文写到这边卡住了。”
                    ——《????》《听起来就很好吃的声音?????》



白起
有一次我和她出去吃饭,一路上她笑得很开心,坐在餐馆里就快上菜的时候,她突然大喊一声,吓得我以为她看到什么害怕的东西,正准备抱起她就往窗户跑的时候,她拿出手机打开备忘录一脸紧张。
“哇这个梗好棒好棒,不行不能忘记下来记下来不行记下来也容易忘我要不先写几段吧哇真的好棒好棒!!!”
                      ——《噗》《不急,我等你写完再吃饭》




许墨
一次看到她皱着脸坐在电脑前,还以为她工作上遇到了什么困难,正准备去问问我能不能帮忙,谁知她一手摁住我的后脑勺吻上了我的唇,我感受到她紧张而又小心的呼吸,感受到她柔软的唇细细地摩挲着我的唇,感受到她略青涩的吻技。我挑了挑眉,为她头一次那么主动而惊讶,手抚上她的背,准备加深这个吻,她却一把推开了我,一边大喘气一边用手摩挲着自己嘴唇仿佛在想着什么,随后似是想到了什么一拍桌子特别激动地转身敲起了键盘,一边敲一边和我解释。
“谢谢你许墨,我刚刚想写一段吻戏,但是一直想不起那个触感是什么样的了,现在想起来啦,谢谢!”
                    ——《是吗?能帮到你我很开心》《话说,你写r吗?》《这个我也能帮你知道感觉》

评论(4)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