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说明书】【7】【黄少天】


【产品名称】黄少天
【产品编号】dahualao0810
【生产日期】xxxx年8月10日
【生产地】蓝雨
【保质期】基石未碎,剑,怎会不在?
【附赠】夜雨声烦账号卡一张,蓝雨队服一套,百分之五十获得国家队队服一套。
【开机方式】第一步:打开包装盒。
第二步:从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中翻出黄少天。
第三步:从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中翻出夜雨声烦账号卡。
第四步:把账号卡塞入黄少天手中。
第五步:退后五米,以防黄少天的文字泡将你淹没。
然后你就获得了一个蠢萌蠢萌光是说话的口水就能把你淹没特别不爱吃秋葵的小剑圣。
【注意事项】
一:如果您养了这只小剑圣,那么你就得把秋葵列入家中十大忌的第一忌了。
二:若是在本产品方圆五公里内出现了蓝雨系列-喻文州,蓝雨系列-卢瀚文,兴欣系列-叶修或嘉世系列-叶秋(伪)时。本产品会自动跑出去,哦请不用担心,在晚上十二点钟前他会回来的,请别忘记给您家剑圣留个门。
三:若是出现了第二种情况,请谨慎购买霸图系列-张新杰。
四:带着黄少天出去遛弯时,尽量避开【加粗加黑】高大,茂密的树木。
【清洗】
我不听我不听我男神怎么可以给你们看xxxxxxxx
啊啊抱歉刚刚我们的工作人员没吃药别介意。黄少天虽然在平时不大会照顾好自己,但是…他还是会自动清洁的……嗯?什么??偷窥???哦只要你不怕他把你一头塞进他的文字泡里就好。
【好感】
一:黄少天虽然像个小太阳一样,但不代表他每时每刻都如此有活力一一比如在说一大堆话之后。所以若是您能在恰当的时候给他递上一杯温水,他会很开心的。
【意见反馈】
A:我的妈黄少真的炒鸡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客服:请把你那已经电话里传出来的红晕收一下,否则本公司不能保证黄少会不会被你吓跑。

B:那个…我家黄少……和我邻居家养的喻文州在一起了……怎么办???
客服:?!!!!!!!哦那真是太可怕了,麻烦您留一下地址,我们的工作人员马上就到!!!
追问:啊不用了,我已经和邻居在一起了:)非常感谢你们公司的产品给我们牵的红线。
客服:……

C:那个你好…请问是否有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开机的情况?
客服:啊可能呢,如果快递公司在运输过程中将箱子随便扔的话,可能会不小心导致产品开机呢。请问发生了什么事呢?
追问:啊没事,只是一开箱子就一堆文字泡冒出来真是吓死我了呢。因为这个我家少天还和我冷战了好久。
客服:……
















全职说明书系列到此就要告一段落了
这些其实是我一年前左右写的文
本来接下来想写小卢的,但是有点就是…灵感枯竭?【笑】
所以这个系列就先停下吧
等我想到了好的再继续写
不过感觉那就是有生之年

顺便悄咪咪打个喻黄tag蹭热度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