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月站台梗】【灵异慎入】【上】

虐洛洛
这次没有he
且有可能烂尾
偏灵异,大晚上码字我感觉后面凉嗖嗖的
如月站台梗
如果有不了解可以往这边跑→https://fzx-foaf.lofter.com/post/1cf88ad1_5113a79
私设众多
别问我为什么悠然和我四个野男人有一个群
你就当他们四个是节目组常驻嘉宾所以悠然就给他们建了个群方便联系吧x
大家都知根知底知道对方有evol且知道是什么evol

一切OK?走你

【悠然】有人在吗?
【李泽言】?
【许墨】怎么了?
【白起】在,怎么了?
【悠然】emmmm是这样的…我今天爆肝赶策划案,出公司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踩着高跟鞋紧赶慢赶地终于赶上了最后一班地铁。
【悠然】上了地铁之后我就开始玩手机,但是…我感觉有些不对。
【悠然】我家你们也知道的,离公司比较近,地铁坐几站路就到了,所以我平常大概就算着看半集电视剧就到了,但是今天我手机都看没电了,地铁都好像还没停下来……
【悠然】【截图.jpg.】
【悠然】你们看我的电量,等等我接个充电宝,嘿嘿幸好昨天给充电宝充满电了。
【李泽言】靠电视剧来计算时间,你是笨蛋吗?
【悠然】李泽言你不怼我会死吗!
【许墨】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悠然你是不是坐过站了?
【悠然】不会吧?虽然我插着耳机但是我好像一直没听到广播说会停车啊quq
【白起】你等着,我去找你。
【悠然】别别别,学长你再神通广大地铁里面也没风啊。
【悠然】其实我主要害怕的是感觉没什么人,和你们一说话就好多了。
【许墨】没人?
【悠然】是啊,虽然末班地铁人很少但是这也太少了,只有两三个人,还都低着头,不说话也不怎么样,死气沉沉的。
【李泽言】你去问问他们?看看你是不是坐错线了。
【悠然】不不不不,看着他们我就有点发寒,我刚看完一集恐怖片,我怕到时候一扒他们肩膀一个脑袋掉下来就不好玩了。
【李泽言】……
【李泽言】白痴……
【白起】不问他们的话就去问一下驾驶员。
【悠然】好。我先去了。
【许墨】刚刚查了一下,地铁的电话是137xxxxxxx,悠然你实在不行可以打这个电话。

【悠然】我现在在驾驶室门口,里面黑漆漆一片啥都看不清。
【悠然】@许墨 你给的电话我试过了,打不通quq
【悠然】而且我从座位走到驾驶室门口怎么说也过了五分钟吧,这车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悠然】我好饿quq
【悠然】哇难道我年纪轻轻就要饿死在这班地铁上?下一期《发现奇迹》我题目都想好了,干脆就叫《末班列车始终不停,金牌制作人饿死在地铁上》
【白起】别说傻话,你现在在哪个站,我去找你
【悠然】学长我只是开个玩笑quq
【李泽言】就你还金牌制作人?你是不是觉得别人和你一样蠢。
【悠然】李泽言你闭嘴!!
【许墨】五分钟……?悠然你明明过了十分钟才回复我们的啊
【悠然】咦?是吗?我没在意诶。
【白起】不等等,悠然你手机是不是有问题?
【悠然】诶没有啊。
【白起】【悠然之前的截图.jpg.】
【白起】注意到了吗
【李泽言】她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比我们快五分钟,对吗?
【白起】是的,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悠然你觉得只过了五分钟的原因。
【悠然】哇不会吧,我刚换的手机诶。
【悠然】诶等等,和你们说话的时候地铁终于!到!站!了!!
【悠然】哦哦哦开心quq我先下去啦!!
【白起】我去接你!
【悠然】咦?我们恋与市什么时候多了个站?完全没听过啊?
【悠然】忘凉…?
【悠然】站台名字倒是挺好听的,但是…你们有人听过吗?
【许墨】我经常坐夜班车,但是…我没听说过啊。
【许墨】会不会是新站台?
【白起】不可能,我最近完全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消息。
【悠然】不管了,我先出去再打车吧。
【悠然】说起来怎么没看到洛洛在群里说话啊?
【悠然】可能是在赶通告或者休息吧,明天我要好好和他说这件事。
【许墨】……
【李泽言】……
【白起】……
【许墨】…悠然你……认真的吗……?
【许墨撤回了一条消息】
【悠然】诶许墨你撤回了什么?
【许墨】没什么,赶紧出去吧。我用地图搜一下你的位置。

【悠然】卧槽!!!!!!!!!!!!
【悠然】卧槽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好害怕quq
【白起】怎么了?
【许墨】发生什么事了?
【李泽言】说清楚点!
【悠然】我我我我我刚刚听到铁链在地板上拖动的声音,好像…好像还隐隐约约有铃铛的声音……
【悠然】我以为是我耳机里面歌曲的伴奏声,就没怎么理会……
【悠然】后来歌曲切换的时候中间有一段沉默,我发现那个声音就在我背后……
【悠然】然后我…我看到了一个独腿的老人!!
【白起】独腿的老人?!
【许墨】悠然你没事吧??
【李泽言】跑!
【白起】赶紧跑!别打字了!
【许墨】该死,在地图上面找不到这个车站!
【悠然】你们冷静点,我没事quq
【悠然】那个老人应该是我眼花了,只是一下子而已,他就消失了quq
【许墨】如果是真的的话,“忘凉”……
【许墨】是不是可以理解为“魍魉”
【悠然】妈耶许墨你别吓我!
【悠然】不过你们说…世界上真的有鬼吗quq
【悠然】不过那样也好,这样我说不定就可以见到洛
【悠然撤回了一条消息】
【悠然】没事没事,如果有鬼的话。父亲一定会保护好我的(*^^*)
【悠然】我继续找出口啦(*^^*)

【许墨】刚刚悠然发的消息…你们看到了吗?
【白起】…嗯
【李泽言】……
【许墨】如果我猜的没错,应该是“洛洛”这个称呼。
【许墨】但是这个人已经……

【悠然】咦你们刚刚在说啥?洛洛怎么了?
【许墨】没什么,找到出口了吗?
【悠然】没有quq
【李泽言】继续找,笨蛋。马上回来,我给你批一个月的假期。
【悠然】哇这么好啊嘿嘿,那我为了假期一定得努力了。

评论(7)

热度(33)